close

 

 

 

 

你是我的幸福嗎

                                    伊能靜

 

 

總是相信 有更好的 會在前方

就不顧一切的飄洋過海去 用盡一生尋找

 

倦了 累了 渴望擁抱 卻找不到

才忽然想起你 還在我身後 

靜靜等著我 給我依靠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如此猶豫


愛情 漸漸模糊 

你的付出我總不夠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變得憂鬱


我愛你 不再懷疑 

只想對你說 我願意

 

 

 

 

 

 

 

 

 

 

 

 

 

 

 

 

 

 

 

 

 

 

 

 

 

 

 

 

 

 

 

 

 

 

 

 

 

 

 

 

 

 

 

 

 

 

 

 

 

 

 

 

 

 

 

 

 

 

 

 

 

 

 

 

 

 

愛你嗎? 願意嗎?

為何我只感到........猶豫 跟 憂鬱

 

 

 

 

 

 

 

 

 

 

 

 

派兒以為

這棵樹兒很好

但後來

卻不得不承認

派兒只能......住在由加利樹上頭

 

 

 

 

樹兒樹兒

你是由加利樹嗎?

為何派兒

會如此的為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