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不開心的時候

還是適合一個人宅在家裡吧

可以放任心情坐雲霄飛車

而不用擔心別人的眼光

 

 

 

和朋友出去吃個飯也不好

因為

我知道我很悶

我想說的話不多

而且

更怕被問起

還不想說的事

不過想也知道

你問了

所以

簡單的帶過了

也算有回答辣

很久不見

但我今天很悶

抱歉

 

 

 

想一個人去書局走走

但想到貝貝一個人在家

就很俗辣的怕她又生氣

這傢伙現在真的在家當起貴婦來了

我還不能得罪她

 

 

 

 

所以

就一個人宅在家吧

有人打電話來的時候

敷衍一下就好了

不是故意敷衍你們的

我只是

不太想說話而已

 

 

 

 

宅在家

洗洗衣服

拖拖地

上上網

陪貝貝玩

把音樂開大聲一點

發發呆

抱著熊ㄟ

問他一些蠢問題

罵罵他

太不爽就揍揍他

 

 

 

 

 

 

不小心哭了

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