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放三天的假

才過一個月

計畫就迥然不同了

 

 

 

 

雞說要回台中弄頭髮

所以放假第一天就為了雞早起

到高鐵站接她

然後我很神奇的出現在健康所

去騷擾小娟

哈哈

原來我跟小娟這麼近 (羞

之後還約了小白吃飯

下午雞跟學姐去弄毛

小白去還她的禮服

我就自己去找車去了

畢竟我受理了兩台Orz

業績壓力阿....

 

 

 

 

 

雞弄完毛真的變的很像雞毛

撲~

雞毛就那個顏色咩

趁著大蛇值班

我們又跑去內新所

我可以理解大蛇說的高級辦公室是怎麼回事了

哈哈哈我們國光果然一整個高級

囂張的勒我

 

 

 

 

晚餐和雞在高鐵站吃

再一起回高雄

然後我又很神奇的出現在龍華所

一天是要跑幾間辦公室

哈哈哈我整個很搞笑

阿甘說的對

我應該拍照存證的

哈哈哈

雞辦公室的大家都很好玩

受大家照顧了

 

 

 

 

 好辣雞

我以後不會小看澎湖人好嗎

 

 

 

 

 

 

晚上小廖帶我們去吃羊肉爐

湊了一堆不認識的人

整個很好笑

硬要約一堆人來一起吃

 

 

 

 

 

 

 

那天在台中高鐵站

小聲的跟雞說 不開心

雞竟然拿出了

那天回美濃時我爸說的話來跟我說

這是一種忍耐

我懂了

也接受了

沒有眼淚了

只是覺得靜靜的

空空的

 

 

 

 

 

 

 

試著打給你

但不管是甚麼時間點

得到的回應都是一樣的

所以在回到台中後

傳了簡訊給你

沒有太多情緒

只是

空空的

 

 

 

 

 

 

 

告訴方胖雞說的話和自己的決定

隔天我還是照常上班

我很正常

這樣就好

不用再為我擔心甚麼

 

 

 

 

 

 

 

 

 

 

 

 

 

 

 

聽雞的話

聽妳的話

接受甚麼

忍受甚麼

決定甚麼

這樣吧

 

 

 

 

 

 

 

 

 

 

 

 

 

 

 

 

 

 

反正那個回應

不管多麼奢望都是等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