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

說不出來的感覺

好像

好想要大叫

但我仍然靜靜的   跌坐在原地

 

 

 

 

 

 

 

 

 

 

 

 

 

 

 

 

 

 

下班了總不肯乖乖休息

小腦袋瓜在想什麼

似乎都已經脫離我的管控

想到處走走

但這個地方卻陌生的讓我想哭

 

 

 

 

 

 

 

 

 

 

 

 

 

 

只要保持忙碌

我就可以很正常

正常的開心

正常的做    自己?

 

 

 

 

 

 

 

 

 

 

 

 

 

 

或許我該還給自己

一個放肆奔跑的空間

 

 

 

長大了

怎麼就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