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調單位

已經快要一個月了

甘或苦

都不是最重要的

 

 

 

 

受到的委屈

我都有努力去克服

忍耐

相信很快都會過去

 

 

 

 

受到的照顧

都有很珍惜

不管是原單位愛我的人

或是新單位協助我的人

都覺得很開心

衷心  感謝

 

 

 

誤會、歧見

都不重要

因為我知道

做好自己

就可以通通克服

 

 

 

雖然有時

對自己不是那麼有信心

但還好

你們都在我身邊

可以放心的相信你們

你們的肯定

也讓我可以小小的相信自己

 

 

 

 

不合理的事情

不會將我打敗

因為我擁有的 更多

 

 

 

 

 

 

 

 

 

也謝謝朋友們

聽我抱怨+碎碎念

簡訊電話都有關心

都有鼓勵

 

 

 

畢竟

我也是小強來的="=

做好自己

 

然後

我始終相信下單位前

教官的那句話

"上天會做最好的安排"

 

 

 

 

 

 

堅持   做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