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巡邏的時候

莫名的想要寫這篇文章

這樣我是不是承認

我騎車的時候在放空= =

千萬不要洩漏我的職業>皿<

撲~

 

 

 

 

 

 

 

 

 

如果

這輩子有幸

可以找到知己

是很幸福的事

我相信是很幸福的事

 

 

 

不管是甚麼事

你都可以跟她說

不管有甚麼事

妳都會想要跟她說

開心不開心

跟他分享都會感到喜悅

快樂不快樂

他被想起的順位永遠排不出三名外

 

 

 

 

 

 有時想起他

竟會有莫名的感動

因為我們一起經歷的事

是那麼深刻

難以形容

或許有一點痛

但卻有足夠的包容

害我騎車的時候有點鼻酸

嘖= =

 

 

 

 

長大後的現實生活

讓我們不能常常連絡

你我都有消失的時候

消失在

討生活無奈的現實中

但需要彼此的時候

那雙亦不容辭的手

總是最溫暖的感動

 

 

 

 

偶爾在msn碰頭的時候

也非要聊到不得不睡覺了

才肯罷休

難得抽空打給妳的時候

也總是天南地北的

每每聊到忘了重點是甚麼

因為

我們就是彼此的重點

不是嗎 :)

 

 

 

 

 

月底總是很忙

因為排休的我們總是希望

會跟對方有共同的假

問來問去三催四請

就是要逼對方盡快交出假表來

想來不禁有點好笑

 

 

 

 

在僅有的假期裡

扣除家人和情人的行程

我們有的時間

總是那麼單薄

但這一切

卻絲毫不會影響我們之間

 

 

 

 

 

所以我說

這是很幸福的事

我很幸福

可以擁有妳們

 

 

 

 

每每想起妳要結婚了

都會讓我感動得想哭

妳期待的幸福降臨

我怎麼把自己搞得比自己結婚還開心= =

 

 

 

 

 妳追求夢想的勇氣

總是讓我欽佩不已

這只是第一步而已

希望妳能像我相信妳般的相信自己

 

 

 

 

 

 

 

 

 

 

 

 

 

 

 

我好感性唷

寫不下去了辣

天阿我先去哭一下好惹

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